感謝你的到來,讓我明白生命完整的意義。 from 點媽

DSC01665 拷貝

親愛的"點點",感謝你的到來,你的到來 影響了一個家庭
你的出現 讓我的最愛、你的媽 瞬間變了心、我想吃醋 卻不能吃醋

A先生:我兒子10歲了,慢慢的,你會發現你在你太太心中的地位會被小孩所取代,在家裡的地位越來越顯得不重要...

今生最強の頭號情敵

好吧!不得不承認,不用10年,我兩個月就有這樣的感覺了
我想...我遇上了此生最大的情敵...
而且 我深深理解,即使我的愛人心已飛向你,但我心如她,我將一生心甘情願 無怨無悔的愛護你、疼惜你 "最強情敵"

原本...
你的媽 只想天長地久 兩個人 手牽手 快活共渡一生
你的媽 沒計畫生小孩 搞操煩 想太多 一直都是這樣
你的爸 心裡頭有點慌 裝冷靜 說沒差 天秤男假浪漫

點點,感謝你搶走我的愛人...
 

完整生命意義

你的到來,讓我最親愛的愛人明白生命完整的意義。
從前,我們是彼此心裡那個寶;如今,我們擁有了多一個寶...
蕭點點 歡迎你的加入

即使你是我的頭號情敵,但因為我們擁有共同的愛人,所以在人生的路上 我會努力成為你的好哥們...
陪伴你 學習成長 帶著你 吃喝玩樂,Wii & 點點的成長紀錄簿 就這麼開始吧 ^_^

看完了"親愛的 感謝你搶走我的愛人...",真心希望您把文章推薦給您的好友,每一篇好文章都需要您的

arrow
arrow

    W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